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

勤美.幾米城市


他們說這是天空和海洋的藍色,雖然我沒有去過這兩個地方 ..
但我希望可以載著你們,一同奔向繽紛奇幻的彩虹國度 ~



他們說,蘋果是紅色的,和我的背包與蝴蝶結髮飾一樣 ..
他們還說,向日葵是黃色的,和我的雨傘一樣 ..

黑暗的世界,也只是世界的一部分而已 ~
我的心,可以帶我到更遠的遠方 ..



他們都說:「書中自有陶板屋,書中自有甜愛玉 ~ 」
好像很香的樣子,但都過這麼久了,我怎麼什麼都沒聞到呢 ?!



每次看到我的時候,他們總會興奮地唱著:「紅鞋女孩,等等我 ~ 」
明明我就走得很慢,快點跟上好嗎 ..



我的外套,乘著風向左飛揚 ..
和我的心一樣,漸漸飄向有她在的地方 ~



我頭上那是員工帽,腳上是出去收信時穿的雪地防滑鞋 ..
這是生活在HoHoHo老人的銀白國度,在工作時的標準服裝儀容 ~



可能有人會想知道我身上到底有幾個叉叉和幾種顏色,但我頭太大了又沒有鏡子,怎麼轉也看不見我後面,所以無法告訴你正確的答案 .!. 不過我最在意的,不是圈圈或叉叉,而是我可愛的尾巴 ..



當你擁有一件神奇的披風時,你還需要完美的平衡感 ~
披風可以帶著你的世界飛翔,卻無法幫你控制人生的方向 ..
所以,讓我們張開雙手,一同練習吧 !!



我知道,車窗外的小孩與狗狗,已經偷看我很久了 ..
其實我很羨慕他們,有時我也想換個姿勢,不要這樣一直站著插口袋 ~
不過大家都說我這姿勢很帥,所以我決定就這樣一直帥下去 ..


YASHICA FX-7 / Fujifilm X-TRA 40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