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

第36杯咖啡


前兩天在瀏覽網頁時,發現旁邊有【正妹與Geta老大的邂逅】的廣告,標題很吸引我之就這樣點了進去 ..


【 超可愛行動咖啡車】第一杯咖啡。夢想的起點。

城市的一角, 懷抱夢想的年輕正妹創業,尋找夢想中的行動咖啡車之命運真坎坷~
一起來瞧瞧她尋尋覓覓千辛萬苦, 終於找到令他眼睛一亮的超可愛行動咖啡車真面目!!



【正妹與Geta老大的邂逅】第三杯咖啡。踏實圓夢向前衝

原來Geta老大-馬如龍是個把妹高手?! 快看看他神不知鬼不覺的超厲害把妹招數!!



【馬如龍真實身份曝光】第36杯咖啡。魚躍龍門

原來馬如龍的真正身分是...地下錢莊老闆? 皮條大哥? 臥底警察? 還是......?



新偶像劇【第三十六杯咖啡】,原來這是新北市經發局的微型偶像劇廣告,營造的質感還不錯,有別以往政府硬梆梆死板的宣導影片,利用偶像劇傳遞了招商訊息,顛覆過去的行銷手法。


"
「你愛看偶像劇嗎?」新北市政府拍攝一支十分鐘的微型偶像劇,片名為「第36杯咖啡」,由一線演員馬如龍等人擔綱演出,放在網路上供網友點閱。網友要一直看到最後,才會發現原來這是市府拍攝的招商影片,成功利用偶像劇傳遞招商訊息,顛覆過去做法,大搞創意。

新北市經發局今(16)日召開「新版官網公佈暨招商影片首映會」,不僅秀出全新改版的官方網站,更將辦理工商登記的地方布置成咖啡廳,邀請馬如龍來到現場,陪大家一邊喝咖啡,一邊欣賞這部招商影片。

在故事的一開始,一個愛喝咖啡的年輕美眉,為了一圓開咖啡館的夢想,透過網路買了一台「行動咖啡車」,之後就在各處擺攤賣咖啡。在過程中她不斷遇到大雨、車子被拖走或咖啡被鳥屎滴到等挫折,在失望之際,始終有一位「馬大哥」(馬如龍飾)適時出現給她鼓勵。

在「馬大哥」的支持下,這位年輕美眉最後終於找到店面,並決定去市府辦理工商登記。到了市府赫然發現,原來一直默默支持他的「馬大哥」,居然是新北市政府經發局的員工。

經發局長江俊霆指出,「第36杯咖啡」的創意來自兩年前的一部國片「第36個故事」,片中那位年輕美眉賣到第36杯咖啡才開店創業成功,象徵小市民創業的艱辛,而市府員工都會像馬如龍所飾演的角色一樣,盡全力幫助市民,讓市民夢想起飛。

金馬獎男配角、演技一流的馬如龍,拍片價碼通常要七位數以上。但由於他是新北市蘆洲人,和新北市長朱立倫交情深厚,這次特別不計酬勞,公益演出,而且拍攝當天從早上七點拍到到隔天凌晨一點,拍攝近20小時。他表示,在大陸拍戲都沒這麼累,為了新北市就豁出去了。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