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

線上製作Lomo風格照片


沒有Lomo相機的你,是否會羨慕別人用Lomo相機拍出的照片質感呢?想自己為圖片製作特效,卻又苦於使用專業的繪圖軟體嗎?沒關係,現在只要透過Rollip就可以輕鬆地在線上製作各種相片特效,讓自己的照片也能擁有獨一無二的特殊風格。Rollip共有40種風格特效,可以產生高品質的相片效果,保留了圖片原始尺寸,而且不用安裝其他程式,也不用下載任何軟體,一切都在線上操作即可完成。點選下方 Click to see all 40 effects in full,可以檢視所有風格效果的放大圖。點選左邊 Click here to start!,便可進入特效圖片選單,準備製作自己的Lomo風格相片。



特效選單頁面有10頁,以上方 prev page 和 next page 的左右導航鍵切換瀏覽,一次可預覽四個效果。Rollip最讓人稱讚的就是可以讓使用者直接預覽各種風格執行後的效果,再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式進行製作,這點可說是非常方便又貼心。



選定想要的特效後,直接點選其圖片進入檔案上傳頁面,點 Click here to upload photo!選擇要製作的照片。



圖片檔案上傳中,稍待片刻即可看到完成後的效果囉。



Processing Done。但目前完成的只是 image effect preview,若點選 "Click here" to download photo. 的連結,下載的會是低品質的預覽圖片,所以要再點選上方的 Click here to start high-quality processing. 連結,執行後才能產生原始尺寸高品質的照片。



高品質的圖片特效處理中,一樣稍待片刻即可完成。



High-Quality Processing Done! 點選 Click here to download your photo. 連結即可下載高品質特效照片囉 !!

http://www.rollip.com/


Rollip的操作非常簡單,喜歡特效圖片的朋友也一起來玩玩看吧 !!
上傳了幾張照片讓大家看看製作前後的對比,選擇的都是第一種風格效果 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