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

【台中】樂園。夢不落


帶不走的留不下的,我全都交付它,讓它捧著我在手掌,自由自在揮灑 ~






線纏繞,樹長大,手掌留住了風,握不住一粒沙。








時間來了,一個人走在一分鐘的漫長。沉默來了,一個人偷走了一分鐘的光。








我想記得黃昏的光 / 光裏的灰塵在飛揚










如果有一個世界混濁的不像話。原諒我飛,曾經眷戀太陽。












還有多少回憶,藏著多少秘密,在你心裡我也許只是你欣賞的風景。












是我拒絕你已清醒的雙眼,是我召喚你眼底的錯覺,就讓我用力砸碎輕聲的諾言,擁抱瞬間。
















你眼中的孤寂,是我在找尋的島嶼。我踏上未知的土地,種下鮮花,祈求一場雨。








在一片荒涼的景象之中,我卻覺得晴朗,讓我為你飛翔,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...



繽紛的夢想一直都在,永不斑駁 ~
凍結在樂園的美好片段,隨著記憶中的歲月光影,再一次起舞婆娑。

2012/01 in 石頭公園(Stone Park)


10 則留言:

  1. 好特別的視野,配上綺貞的歌詞,心情在飛揚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是我小時候來遊玩過的一個親水樂園
    裡面的遊樂設施已經廢棄多年了 ..
    以往經過附近提防道路時,總是遠遠就能看見一個摩天輪悄悄探頭
    彷彿想找尋曾經映在我眼底的旋轉輝煌 ~

    不過我對這邊只殘存著來玩過水的印象
    剛好看到網路上有人在討論,才知道裡面還有其他遊樂設施
    也才走進了這個夢迴樂園

    照片做了些後製,希望呈現出一種與世隔絕的落寞滄桑 ..
    灰暗的色調中,仍有一絲美麗的色彩,輕輕繪出已經逝去的無憂童年 ~
    我們都曾有過,最繽紛歡樂的夢想樂園 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引用了你的留言,期盼曾有的夢想樂園,
    並不隨著時光流逝而褪色^^。

   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theriverinmymind/post/1322752356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也希望能找回失去的動力,重新開啟光纖小花回到未來 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請問你是從大門入口進去的嗎?
    前幾天我去大門入口那邊打不開
    又找不到其他地方進去....
    之後還想再去一次

    回覆刪除
  6. http://ppt.cc/qJkA
    我是從歡迎光臨字樣旁這個通道進入,應該是你指的大門入口
    沒辦法確定這邊平常開關的時間,不知你是否是連假去的
    因為裡面雖然是廢棄遊樂園,但另外也有大閘蟹養殖場在作業

    不過石頭公園網站上的資訊是2011年的大閘蟹已全數售完
    業主目前可能是小休的狀態,有連假說不定就會將門口關上
    平常日什麼時候有開也很難說,但應該是不會一直都關著
    看了一下google街景,兩旁連結的廓子路和廓子堤防似乎也沒可自由進出的入口
    所以去的話還是要碰運氣了

    另外之前在搜尋文章時,有看到要從入口進去卻被擋下的相關討論資訊
    我是沒遇見什麼人員駐守在入口,但如果真的碰到這樣的情形
    可跟對方說是要來看或買大閘蟹,跟對方哈拉一下,應該是可以進去裡面參觀的
    提供以上資訊給你做參考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你好
    很喜歡你拍的這一系列照片 =]
    想請問你這裡還開放讓人進去嗎?
    人像外拍須另外申請嗎?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十月大甲舉行的自行車活動有經過這邊,主辦單位在外面大廣場設置了點心補給站
    石頭公園的主人當天也特別開放了園區讓人進去參觀
    話說遊樂設施雖已荒廢,但這園區是私人土地,四周都有隔離起來
    裡面現在主要是經營大閘蟹養殖場,就在遊樂設施旁而已
    目前正是販賣的季節,平日應該都有人來往走動

    不過廣場那個入口最近騎單車經過時都大門深鎖,可能都要從廓子路那邊的入口才能進入
    如果這兩個入口都沒開放,就只好打道回府切勿擅自闖入以免犯法
    人像外拍不用申請,最重要的是禮貌的跟老闆問候一下,說明來參觀的目的
    園主應該都會讓你進去的,或者跟交關一下買個大閘蟹,園主一定會更歡迎的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今天去了,入口大門深鎖,已經無法進入了 QQ
    超愛這種廢棄公園的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你有到廓子路那邊的入口探查能否進入嗎?! 地點如下:
    http://goo.gl/maps/CrhAp

    如果那邊也沒開的話,就真的無法進入了。。

    我好久沒到石頭公園了,雖然有幾次騎單車從外面提防道路經過,
    但都沒繞進去看看,無法提供最新的現況在本文更新供參考....

    不過看石頭公園網站寫2014/8/1大閘蟹開賣,所以裡面的養殖作業是還有在運作的,
    可能今天星期一剛好休息,下次可以打電話跟老闆說要買大閘蟹,
    問問看平常營業開門的時間,這樣應該就不會白跑一趟了,提供給你做參考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