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

One Piece - 海賊王魯夫郵戳


我要成為郵戳王 !!!!!



之前在瀏覽某論壇時,看見有海賊王郵戳明信片的贈送活動,只要寫下一句海賊王的經典名言,就可以獲得有魯夫郵戳的明信片。為什麼會有這麼可愛的魯夫郵戳呢?因為八月郵局發行了限量海賊王Q版珍藏組郵票,在臨時郵局可以蓋魯夫郵戳,論壇po文的海賊迷多買了數十枚要和其他同好分享,很幸運地我也在寄送名單內,最後才能收到超可愛的海賊王魯夫郵戳明信片,謝謝這位心地善良的海賊迷夥伴。



背面是寄件人夥伴所寫的一句海賊王經典名言,漫畫場景是來自航海王第284話 - "謝啦",香吉士真的是帥呆啦 !!





在知道敵不過神.艾涅爾的轟雷果實制裁時,為了拯救娜美,他不惜犧牲自己,以自己的身體去抵擋雷電,在遭受重傷後,卻仍平淡瀟灑的說出這句話,成為香吉士超帥的永恆經典畫面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滿溢的熱情...劇情、喜歡著這些人物的心情、同好的分享。

    每次在sibia這邊,都能看到感動人的溫暖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能有人一起分享,交流生活片段,也是溫暖的來源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