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

【彰化】2012鹿港燈會踩街遊行 - 東京迪士尼篇


Who's the leader of the club that's made for you and me?
M-I-C-K-E-Y  M-O-U-S-E !!


2012年台灣燈會2月6日在鹿港小鎮登場,元宵節當天的踩街活動請來了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團隊一同參與,這是東京迪士尼首度大規模移師海外表演,千載難逢的機會而且活動就只有那麼一天,當然要排除萬難來共襄盛舉 ~

搭接駁車抵達鹿港時約莫中午十二點,到中山路遊行區段才發現馬路兩旁幾乎都已坐滿了人,還好戶政事務所與消防隊這邊還有一小段空位,讓我很幸運地獲得了第一排的位置,踩街活動直至兩點才開始,在鹿港的民俗藝陣之後,期待的東京迪士尼終於登場囉 !!











東京迪士尼樂旗隊,現場演奏的米老鼠進行曲超讚 ~







動感的舞群,把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~







東京迪士尼專屬的遊行巴士,High翻整條中山路的絕對非它莫屬,所到之處充滿尖叫歡呼聲,車身上亮眼華麗的配色圖案看起來好夢幻,有看到後面的米奇出現了嗎 : )



Tokyo Disneyland - Mickey Mouse Club March(當天迪士尼巴士所播放的米老鼠進行曲版本)







這應該是我和米老鼠他們最接近的瞬間,能現場近距離看到這些經典的迪士尼卡通人物,真的很開心,把雙手放在頭上當耳朵的動作好可愛 ~



不知是現場的管制不力還是人潮失控根本擋不住,在迪士尼巴士過了之後,後面突然出現一大群不守秩序沒道德的看熱鬧鄉民,整群人走在應該是遊行隊伍的路線內,完全無視馬路兩旁早早排隊等待許久的觀眾,坐在第一排只看到這些人的腿和身體,真的讓人很想開罵。其實在迪士尼之後的日本街舞團隊踩街時,也是不時有人走在遊行的路線內,甚至還擋到表演者的空間打斷了演出,只能說觀賞素質令人失望,公民秩序真的有待加強 ~

剛好迪士尼巴士在前方稍微暫停了一下,而這群腿和身體也就擠在我面前動彈不得,這時不管第一排的我是坐著還站著,在我後面的小朋友們都看不到,便起身希望能再多看米奇他們一眼,等巴士再度啟動後才又坐了下來 ..





也還好迪士尼巴士有稍微停留,才能在千軍萬馬的混亂推擠戰場中多捕捉到一些鏡頭,不然很可能就只有上面那三張近距離的畫面而已。穿藍白套裝的是2012年東京迪士尼度假區親善大使横田恵理子小姐,從超過110位員工中通過4重考驗脫穎而出,這次也隨著迪士尼團隊一同來到鹿港,傳遞東京迪士尼的魅力 ~



高飛(Goofy)



米妮(Minnie Mouse)



唐老鴨(Donald Duck)



米奇(Mickey Mouse)



唐老鴨一舉一動都充滿喜感,在四隻裡面是我的最愛~



米奇的閃亮背影



米奇說嗨 ~



感謝東京迪士尼將第一次的海外演出獻給台灣,在張燈結彩的鹿港小鎮散播歡樂分享愛,接下來就等我飛到東京迪士尼再見吧 !!


2 則留言:

  1. 謝謝Sibia分享,讓我們也看到那麼精采的表演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他們的表演真的超專業,然後唐老鴨太可愛了 ^^
    看完之後讓人很想飛到日本東京迪士尼去玩 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