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

【台中】外星人麥田圈。飛碟降落外埔小麥田



外星人的飛碟悄悄降落台中外埔,與地球人一起進行未知的秘密任務。離去前在麥田中畫了一圈又一圈的圖騰訊息,留下到此一遊的神秘的麥田圈地景。


 
 
















上週末幸福果實團隊舉辦了一場外星人麥田圈音樂餐會,在外埔永豐里田間的這場餐桌計畫,是由體驗者利用麥田共同創作出美麗的大地藝術,成為造訪麥田圈的神秘外星人,最後在美麗的麥田中享用浪漫的燭光晚餐。體驗地點的麥田在活動結束後已收割,不過三崁路還留有另一個麥田圈地景藝術供民眾來觀賞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近幾年台灣有越來越多的鄉鎮開始試種小麥,台中外埔的農友與喜願小麥契作,展開第二年的種植,近50公頃的面積完全以不施肥的耕作方式進行,今年達到豐收成效。為了宣傳小麥契作的成果,特別與幸福果食團隊合作,舉辦外星人麥田圈音樂餐會。

這個外埔麥田圈品牌是由麥農、協會、創新團隊合力推出,未來每年都將舉辦外星麥田餐會,讓農村稻田裡的生命情感繼續生展下去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地景藝術麥田面積約三塊田地大,雖然要用空拍機才能看清楚麥田圈的神秘圖案,但從小路照起來也很有意境,麥田裡的圖騰充滿未知神秘色彩。若想從高處俯瞰的話,可以由旁邊坡道沿田埂往上至後方山丘地,可惜視野並不是在正中央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前陣子有去鐵砧山北麓記錄黃金麥田金城武樹,或許是因位在風大的海線地區,那邊的小麥都被吹得彎彎的。三崁路這邊可能有山丘擋住,所以小麥長得比較直,形態較為漂亮。金黃與綠光在麥田圈中交織閃爍,小麥結穗已近成熟,金黃麥浪隨風搖曳,為這趟外星旅程帶來最浪漫的美麗風景。



















這片麥田是其主人無私與大家分享,請站在高點欣賞,不要進入隨意踐踏。若真想置身在這外星人的神秘遺跡,可沿著溝渠至後方及兩側田埂,在不破壞小麥田的情況下拍攝近距離的場景。

麥田圈在夕陽映照之下,閃耀夢幻的金黃色光芒,美麗的風景令人忘返流連,隨著麥田圈飛向宇宙,降落在浩瀚無垠的黃金星球。外埔外星人麥田圈地景藝術展覽至4/6收割,還沒被俘虜的地球人請把握時間觀賞,一起來體驗這場神秘又驚喜的外星旅程。




位置:(經度120.647821,緯度24.315775)
臺中市外埔區三環路(外環道)與三崁路交叉口,轉外埔福興宮方向直走,
100公尺後左轉外埔福興宮牌門,過牌門200公尺後遇自來水抽水站右轉小路,直行70公尺到達外埔外星人麥田地景藝術場址。

田間小路無法停車,請步行前往自來水右轉小路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